選購指南 準確掌握寶寶體溫

由於孩子體溫本來就偏高,因此家長需注意,孩子體溫上升究竟是天氣炎熱、剛運動完、喝很多熱水所致,還是因身體不舒服而發出警訊。若已經休息一陣子,還是沒有降溫的話,此時就得拿出耳溫槍準確測量,孩子是否有發燒的情況。從醫學角度來論,當體溫介於37.5℃~38℃即有些微發燒,38℃以上稱為發燒。早期父母習慣以手摸額頭或準確掌握寶寶體溫耳溫槍皮膚等方式來判斷寶寶發燒的狀況,但此舉可能會有誤判的狀況,為避免此情形發生,當孩子生病時,一定要用耳溫槍才能測量出精準的溫度,若孩子高燒不退,才不會耽誤就醫時間。

耳溫槍是以感測器來感測寶寶所放射出的熱輻射,進而測得他的溫度,因此需要定期校正,以免失去準確度。3個月以下的嬰兒因耳道教小,使用耳溫槍的話有可能測量不準確,因此不建議使用。此外,每次測量完畢後,記得以酒精擦拭消毒,以免細菌殘留。

百靈耳溫槍

◆獨特年齡選擇功能,讓您為家人測溫時無須再猜測是否發燒。
◆使用前測溫頭會自動預熱,以確保連續測溫的準確度。
◆獨特位置偵測技術,以顯示燈及提示聲確定測溫頭是否放在正確的測溫位置。

▲ 百靈耳溫槍

NISSEI 日本精密 迷你耳溫槍

◆1.2秒快速測量,迷你小巧易攜帶
◆EMC低電磁波搭配24K鍍金頭,誤差僅+-0.1讓量測更安心
◆閃光模式,靜音不打擾
◆NISSEI日本精密,全家的健康御守

nac nac 紅外線耳溫槍(TS-0037)

快速1秒測溫,無需等待。免耳套設計,經濟環保。
◆造型小巧好攜帶 ◆發燒高溫提示 ◆夜光顯示大字體 ◆10組溫度記憶
◆可用來量測耳溫、額溫 ◆台灣製造,兩年保固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