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品牌

選購指南

太緊太鬆都困擾


大小便頻繁是新生兒的特點之一,為保護寶寶嬌嫩的屁屁肌膚,除了替孩子挑選吸水性強、透氣性高的尿布之外,也建議居家照顧時,可以清水洗淨屁股,以取代紙巾多次摩擦寶寶屁屁可能帶來的不適。而若是全母乳哺餵的寶寶,母乳便通常比較稀糊,寶寶肌膚又比較脆弱,因此在呵護寶寶屁屁肌膚時,爸媽須特別仔細照顧,在尿布的更換與選擇上,也須掌握關鍵技巧,如:頻繁更換、更換前塗抹凡士林或屁屁膏,並且徹底清潔與選擇品質好的尿布。


選擇紙尿褲時,最簡單的挑選方式就是以體重來做選擇,同時須觀察與寶寶肌膚是否密合,為了確保寶寶是舒服的,媽咪可以用手指測量一下,讓紙尿褲與屁股、大腿間留下「一指寬」的距離,避免太緊,形成寶寶肌膚上勒痕,或是太鬆,又造成排洩物外漏的窘境。建議初期,家長可以多嘗試不同品牌的紙尿褲,直到挑選到最適合寶寶體型、吸收度與舒適度也符合期望的品牌為止。

幫寶適一級幫紙尿褲

來自日本境內產院第一推薦的一級幫紙尿褲!全新羽毛般柔軟材質、空氣雙向流通技術、稀便3D隔離技術,希望寶寶的初肌第一次接觸世界就獲得最美好的感受。我們也致力於讓媽媽有美好的育兒環境,一級幫拉拉褲「一拉就穿上,一撕就脫掉」換穿尿布變得更簡單了!建議6個月大的寳寶就可以開始使用拉拉褲囉!

商品諮詢專線:0800-051-088

滿意寶寶極緻呵護紙尿褲

妙而舒金緻柔點透氣

您可能有興趣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