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品牌

選購指南

均衡飲食很重要!

懷孕是生命中最需要營養的一個階段。受精卵必須在9個月內,成長5,000倍成為一個嬰兒,因此,成長所需的營養素皆由母體供應。為了順利完成任務,懷孕時期母體所需的熱量及營養要比平常多。同時,足夠的營養素也能夠支持並保護母體,以防產後身體健康大不如前。

由於外食的比例較高,加上每個人對食物的喜好不同,常因營養攝取不均衡而影響母胎健康。舉例而言,若本身為「外食族」的媽咪,因時常隨意吃而吃不到富含優質蛋白質的食物,且易蔬果攝取不足的狀況,甚至養成攝取高油、高鹽、高糖的飲食習慣,導致體內囤積過多油脂;而若本身為「素食族」,可能攝取到的營養來源偏少,易有缺乏鋅、鐵、鈣等狀況。針對以上兩種族群的孕婦,應適時調整飲食內容的搭配,並在晚餐過後攝取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有助於素食者體內鐵質的吸收,且水果中的膳食纖維能幫助腸胃蠕動避免便祕情況發生。

先評估再考慮 適量攝取

有些媽咪會擔心因為鈣質及鐵質的吸收不足,因此購買相關營養補充品,但其實鈣片會影響鐵錠的吸收,雖不致於完全影響吸收,但人體中有吸收性的拮抗作用,因此不建議同時攝取。人體對鈣質的單次吸收高峰約於500毫克,超過500毫克以上,腸道對於鈣質的吸收力會下降。因此建議媽咪們除了將兩者分開攝取外,也應注意攝取量。

善存新寶納多孕婦綜合維他命錠狀食品

雀巢媽媽孕哺營養膠囊

S-26媽咪DHA藻油

超過百位婦產科醫師及營養專家推薦!從懷孕第一天起,奠定寶寶學習力!選擇純淨單細胞藻類,萃取植物性DHA,並通過GRAS安全認證,讓孕媽媽放心攝取。只要每日一粒,就能輕鬆滿足孕期和哺乳期婦女DHA每日所需攝取量!

商品諮詢專線:0800-026-888

孕哺兒®菁鑽卵磷脂多機能細末

孕哺兒系列產品,嚴選來自歐美、日本先進各國頂級優質機能素材,量身為台灣媽咪打造從備孕期、懷孕期、授乳期的完整營養輔助食品。孕哺兒®菁鑽卵磷脂多機能細末,銷售多年榮獲母乳媽咪一致肯定,哺乳期間每日2包,陪伴媽咪輕鬆哺乳、暢快育兒。

商品諮詢專線:07-788-2100

商品介紹

您可能有興趣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