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品牌

選購指南

洗澎澎也要照顧肌膚

寶寶出生時,雖然肌膚的基本發育已成型,足以提供外界基本防禦,但因為功能仍不成熟,皮膚厚度與角質層也相較成人為薄,因此肌膚的保水功能較不足、水分也容易散失,且寶寶肌膚對外界刺激物較敏感,容易以紅疹方式表現劇烈反應,因此不適用於太刺激的洗沐產品,過度的清潔,不但會讓寶寶不舒服,也會破壞寶寶肌膚原有的天然保護膜,使皮膚保護力下降,建議為寶寶選用的洗沐商品需格外謹慎小心,除了挑選可靠有商譽的品牌外,爸爸媽媽可選擇成分天然單純、溫和親膚的寶寶專用產品。

適切水溫  不帶走肌膚油脂

為寶寶沐浴,新手爸媽除了著重讓寶寶舒服洗澡的姿勢外,對於水溫與環境也要仔細留意,建議洗澡水的溫度控制在攝氏30度左右,一般大人喜愛的熱水澡並不適合寶寶,因為溫度太高,會洗去皮膚表皮油脂,洗後肌膚容易乾燥不適。此外,寶寶對冷熱調節的能力尚未成熟,可以適度調節室內環境溫度,確保孩子在舒適溫暖的情況下脫衣沐浴。若是夏季天氣較熱,寶寶流汗較多需頻繁清潔,建議可單純使用清水,睡前再使用寶寶沐浴產品,或是就紙尿褲包覆處、易流汗皺褶處局部使用少量沐浴產品即可。

施巴5.5嬰兒泡泡浴露

施巴5.5嬰兒泡泡浴露為溫和的pH5.5微酸性配方,德國原裝進口,蘊含甘菊露等植物萃取菁華,不含皂鹼,且為不流淚配方,是照顧寶寶肌膚的最佳選擇,也是最多皮膚科、小兒科醫護人員推薦及全家使用的品牌。

商品諮詢專線:0800-000-755

小獅王辛巴 嬰兒泡泡浴露

nac nac草本呵護嬰兒泡泡浴露

Mustela®慕之恬廊®慕之幼®多慕雙潔乳

專為新生兒設計,法國原裝進口,富含酪梨複合活源醣等天然萃煉成分及維他命B5,無添加皂鹼及Paraben防腐劑,可溫和潔淨並滋潤寶寶嬌嫩肌膚及頭髮,洗後不乾澀!不流淚配方,不易刺激眼睛。獨特生物可分解性配方,環保愛地球。

商品諮詢專線:0800-880-451

貝恩 嬰兒沙棘洗髮沐浴露

德國原裝進口,有機沙棘果萃取成分,富含多種豐富維他命,給予肌膚健康所需的養分;適合新生兒、敏感肌和乾燥肌使用的溫和配方,輕柔呵護頭皮髮絲與身體肌膚,洗後不乾澀,迅速為肌膚補水保濕。

商品諮詢專線:0800-002-788

您可能有興趣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