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品牌

選購指南

維護寶寶口腔健康

新生兒的口腔構造與成人有很大的不同,初期寶寶的口腔結構幾乎只為吸吮動作而設計,隨著月齡增長,寶寶對口腔器官能進行的動作(例如:咬合、嘴唇運用等)逐漸熟悉與協調,便會逐漸地學習使用構音器官(如:舌頭、嘴唇等)以練習構音動作,進而有說話的嘗試。過程中,從副食品加入飲食,透過不同質地的食物幫助寶寶練習咀嚼,就有助於讓寶寶逐漸熟悉運用口腔內肌肉。

掌握吸管喝水的訣竅

食品之外,建議父母應該選擇有益於寶寶運用口腔肌肉(吸吮)、降低咬合不正或維護齒列發展的育兒用品,如:6個月後,選擇讓寶寶輕鬆學習喝水的水杯,相較於一般的吸管杯或鴨嘴杯,更能降低咬合不正、畸齒等問題,讓寶寶提早學習吞嚥能力,掌控水流節奏,不容易被水和食物嗆到,也更有利於口腔發育和協調能力,讓家長育兒時更輕鬆、放心。

想要維護健康的身體狀況,「多喝水」經常是基本條件,但若錯過培養寶寶喝白開水的關鍵時機,長大後可能容易以飲料取代喝水,反而加重身體負擔,因此從小建立寶寶的喝水習慣,也經常成為新手爸媽育兒日記中的重要記事,不但要減少寶寶接觸飲料的機會,更要隨時準備寶寶的水杯。

小獅王辛巴
頂級PPSU自動把手滑蓋杯

連續蟬連媽媽寶寶年度菁品,顛覆兒童用品童趣風格,水杯採最頂級製作工藝,嚴選PPSU頂級素材,打造無雙酚A飲水杯,瓶身經實驗證實可高溫蒸氣消毒1,000次以上,360度自動吸管珠,讓寶寶飲水無死角,全配件皆可拆卸清潔,寶寶飲水生活的第一選擇。

商品諮詢專線:0800-461-068

商品介紹

nac nac滑蓋吸管杯

酷咕鴨酷樂喝水杯二代

Nuby晶透雙耳學飲杯
(細吸管)240ml

您可能有興趣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