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品牌

選購指南

符合3原則 輕鬆挑選洗衣精

爸媽們會發現寶寶洗衣精的種類琳瑯滿目,「到底該怎麼挑選呢?」請掌握以下3項原則:

1.PH值偏中性、弱鹼性:若是台灣品牌的洗衣精,大多都會標明酸鹼值,也就是所謂的PH值,而歐美或是日系品牌則不一定。PH值是一種衡量溶液酸鹼程度的標準,數字越大,代表鹼性就越強, PH值落在6~7、最多不要超過8的偏中性、弱鹼性洗衣精,對寶寶來說最合適。

2.無香味:仔細看看洗衣精的產品介紹,多數會強調「味道能維持好幾天!」強烈建議,別購買這種香味太重的洗衣精,洗衣精之所以有味道,是因為有添加香精,這些化學成分對寶寶來說,都是沒必要的添加物。

3.無顏色:對寶寶來說,色素可能帶來皮膚上的傷害,建議家長在挑選洗衣精時,還是以無色洗劑為主,較能確保寶寶不受化學成分的影響。建議可以購買低敏洗衣精,降低寶寶過敏的發生機率;若是年紀大一點的寶寶,就能開始使用家用洗衣精,但要特別注意用量,若廠商建議用量是一杯,清洗寶寶衣物的使用量就要減少一半以上。

nac nac嬰兒專用洗衣精

水晶肥皂洗衣用液体-檸檬香茅

Combi 嬰兒三重去敏洗衣精

NUK嬰兒洗衣精

如水般親和的質地,呵護寶寶衣物如同呵護寶寶細嫩的肌膚

•天然環保,溫和潔淨不傷手

•超潔淨瞬間瓦解衣物上的頑漬

•泡沫細膩,不殘留於衣物

•淡淡清新柑橘香味

•寶寶及成人衣物都適用

商品諮詢專線:0800-380-008

您可能有興趣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