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品牌

選購指南

適度日照更健康


雖然長時間接觸紫外線可能會讓皮膚受到傷害,但適度的日曬卻也不可或缺,適量的紫外線UVB能幫助皮膚合成維生素D,且對長期缺乏日照的人來說,適當的日曬能幫助維持心理健康。炎炎夏日,為避免陽光太強傷害皮膚,為寶寶做足防曬準備能減少爸爸媽媽的不安、讓遊玩更盡興;正確享受陽光的方式為:避免於早上10點後到下午2點前的時段,讓寶寶在陽光下長時間曝曬,若要在陽光下活動,也建議家長為寶寶準備洋傘、遮陽帽,或以長袖薄上衣覆蓋肌膚。


而衣物無法覆蓋的部位(如:常忽略的脖子與耳後),則建議可塗擦適合的寶寶防曬用品。除了選擇寶寶專用的產品外,也建議挑選含有溫和成分、不會致癌與純物理性防曬的產品(如:主成分為二氧化鈦及氧化鋅),以降低化學物質可能對寶寶健康造成的危害,塗抹時,應避開寶寶的眼睛、嘴唇與手指,避免刺激與誤食;寶寶進行飲食前,也須確保雙手的清潔後再進食。

施巴5.5嬰兒防曬保濕乳SPF50

溫和的pH5.5創新防曬配方,專為嬰幼兒敏弱肌膚設計,並經歐盟寬頻防謢(Broad Spectrum)認證,實驗數據證明UVA防禦力達98%以上,有效隔離紫外線傷害,含天然植物菊苣精華且防水抗汗,不含酒精、Paraben、Paraffin、PABA,使用更安心。

商品諮詢專線:0800-000-755

理膚寶水 安得利嬰兒防曬乳SPF50+ UVAPF(PPD39)

Mustela®慕之恬廊®高效性兒童防曬乳SPF50+

貝恩嬰兒防曬乳液SPF20 PA+++

純物理性防曬配方,不含化學防曬吸收劑,可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UVA及UVB的傷害,保持肌膚嫩白,含超微細防曬粉末,使用後無白色殘留及油膩感,添加蘆薈及綠茶萃取物,使用清爽、深層保濕。最適合幼童及成人敏感性肌膚臉部或身體使用。

商品諮詢專線:0800-002-788

您可能有興趣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