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品牌

選購指南

依據需求和喜好挑選

女性為了要供給胎兒養分,容納胎兒成長,身形、體內荷爾蒙等都會改變,生產時也會流失血液,耗費許多精力,坐月子就是把這些喪失的養分、氣血調養回來,也讓撐了10個月的腹部肌肉和子宮等身體組織復舊。從生產完到子宮、身體組織復舊大約需要8週,此時必須好好休養,若月子沒做好,容易使身體受到損傷。


目前的外送月子餐在訂購前都有試吃服務,媽媽可以安排試吃,再選擇適合自己的口味。而坊間月子餐費用約1,800~3,000/餐,30天的費用約6萬,有些媽媽會選擇居家坐月子,再搭配外送月子餐,長輩只要專心照顧產婦和寶寶的生活,不需要再為飲食傷神。現在的月子餐都有HACCP食品驗證標準證書合格,也有營養師調配每餐菜色,計算熱量與營養。而送餐模式則有1天1次(1次送5餐)、一天2次(早午餐+下午點心、晚餐+消夜)、1天3次,媽媽可以依據費用、喜好和生活習慣來挑選。

紫金堂月子餐

行銷全球25個國家與地區,華人世界婦幼照護第一品牌,擁有HACCP及ISO22000雙驗證央廚,提供調養師一對一服務、產前產後護理諮詢。榮獲國內外多項獎項,注重客戶口碑推薦,業界中的領導品牌,廣獲全球好評肯定,值得消費者信賴。★全台配送 全年無休★

商品諮詢專線:0800-289-666

廣和月子餐

玉膳坊頂級月子餐

六甲村優質月子膳

中國醫藥大學產學合作精萃研發•去蕪存菁•完整五階段溫補。一個女人一輩子生育就這麼幾次 如果沒有把月子做好,將可能影響您一生的健康。實驗室數據強力佐證推薦的 六甲村.優質月子膳託GMP大廠精心熬煮提煉,滅菌、封裝、嚴格把關,選購自己喜愛的食材加入優質月子膳直接燉煮即可食用!

商品諮詢專線:0800-236-688

您可能有興趣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