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品牌

選購指南

從哺乳期開始維持胸型

哺乳時期可能會遇到各種問題,例如常見的小白點、乳頭水泡、乳房腫脹或乳腺炎等,痊癒後可能造成胸型及胸部大小受到影響,而哺乳期如何維持胸形大小和外觀及如何保養乳房皮膚,是未來順利離乳、胸型是否變化的主因,因此建議從一開始的哺乳期間就持續維持胸型。
在內衣的選擇上,鼓勵媽媽們從孕期便開始穿著哺乳內衣,避免直接穿著運動內衣或不合身的內衣,即使在家帶小孩也要穿內衣,若沒有內衣拉提的效果,胸部失去向上托支的力量,當兩邊的乳房充盈時,一邊可能擁有100c.c.的奶量,媽媽們可以試想,此時乳房宛如水球在胸前掛著,較容易造成胸部下垂的情況。

挑選哺乳內衣要點

標準的哺乳內衣應具備下列特點:無鋼圈設計,以免壓迫乳管;罩杯的尺寸應該把握適中的條件,避免過緊導致壓迫乳房,同時也應避開鋼圈或襯墊,否則將容易引起乳腺管阻塞,造成脹奶不適等情形;純棉材質、透氣性佳且容易清洗;內罩杯設計,可支撐乳房,而不需要另外的吊帶來支撐;單邊前側掀開的開口設計,可以直接將一邊的胸罩完全掀開,讓寶寶喝奶或擠乳,方便媽媽哺乳時,不需脫下整件內衣或胸罩。由於產後胸部尺寸會升級,若再加上奶水重量,媽咪便更需要選購合適的內衣,幫助適度支托乳房,避免壓迫乳腺或乳房下垂。

Mamaway媽媽餵無縫機能孕哺內衣

六甲村時尚風運動哺乳兩用內衣

•無鋼圈設計,減少壓迫更舒適。

•運動、哺乳兩用內衣,側邊加寬減少晃動感。

•立體彈性罩杯,可容納孕期升級的乳房。

•無需開扣,下拉罩杯即可哺乳。

•現在買就送延長背鉤,方便漲乳時替換使用。

商品諮詢專線:0800-236-688

奇妮咖啡紗哺乳內衣

您可能有興趣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