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品牌

選購指南

奶嘴  不只提供安慰

為了出生後能順利進食,寶寶的吸吮練習從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就已經開始,良好的吸吮能力能確保寶寶出生後攝取營養無虞,而靈活的口腔動作其實也隱含著其他意義,如:滿足自我安慰的需求(在早產兒病房中,有些早產寶寶因為太小無法吸吮奶嘴,醫院甚至會提供細小的管子讓早產的孩子吸吮,以滿足他們的需求)。許多研究針對寶寶吸吮奶嘴的行為進行探討,發現對寶寶而言,奶嘴的功能除了提供安撫、滿足孩子的吸吮欲望之外,也能促進口腔肌肉的成熟發展,對某些孩子更提供幫助達成規律作息的目的,例如:成為睡前的安撫儀式或增加睡眠品質。

奶嘴更換不懶惰

選用奶瓶奶嘴時,要針對個別特性,依照使用說明正確清潔與定期更換,由於奶嘴的使用頻繁,因此清潔的步驟不可省略,寶寶6個月前,因為免疫能力尚未成熟,每次清洗後可再用沸水或消毒鍋消毒,6個月後,可直接只以肥皂水清潔即可,此外,如果使用的是矽膠奶嘴,平均約2~3個月需更換一次,但若出現脆裂、霧化時就需立刻更換;乳膠奶嘴則平均約1個半月需更換一次,而若出現觸感黏黏的、變色或變硬也需立即更換,且因為乳膠奶嘴不耐高溫,建議消毒時,不要超過高溫攝氏97度。

小獅王辛巴
桃樂絲心願精裝PPSU奶瓶系列

唯一榮獲2019年台灣精品獎奶瓶,最具話題性奶瓶,嚴選歐美大廠PPSU材質,堅韌輕盈、耐高溫、瓶身耐酸鹼;幻化奢華瓶身,以夢幻神獸重返少女如夢似幻的純真情懷,不僅是奶瓶,更是療癒藝術品,在奶瓶界發光的時尚造夢者,美夢不停歇。

商品諮詢專線:0800-461-068  商品介紹

nac nac吸吮力學奶瓶奶嘴系列

您可能有興趣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