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品牌

選購指南

使用束腹帶6大注意事項

束腹帶對於產婦來說,屬於貼身用品;因此,了解自己是否適合使用,以及使用時須掌握正確方法,方能讓束腹帶為自己帶來最大幫助。

何時開始:剖腹產者,最快在手術後沒多久就可穿上束腹帶。部分產婦會預先準備帶進產房,之後由醫護人員協助穿戴,不然就等回病房再請護理師幫忙。
穿著位置:正確位置是偏肚臍下方的腹部,原因有二:一,剖腹產傷口在下腹部,穿對位置才能給予適度的壓迫力道,減輕疼痛,走路較方便;二,產後的子宮仍在偏高位置,束腹帶能給予支托作用,使產婦較不會有下墜感。因此,只要穿得對,媽媽身體應會有「半托+壓」的感覺。

持續時間:主要看子宮回到骨盆腔內的恢復狀態而定;一般約需2至3星期,因此大約可抓1個月左右的穿著時間。基本上,當子宮回到骨盆腔之後,束腹帶對人體就不再有明顯的作用。如果仍覺得腹部肥胖,後續就得靠自己在飲食和運動方面的調整。

六甲村束腹帶/束腹(長)腰夾

•婦幼展超高人氣品!熱銷破萬條

•雙層加壓設計,加強修飾腰身曲線

•自然產、剖腹產皆可以使用

•專為產後媽咪設計,360度環身透氣高腰版

商品諮詢專線:0800-236-688

Mamaway媽媽餵全彈力竹炭按
摩束腹帶

奇妮纏繞式束腹帶

Ohoh-mini全彈性纏繞式束腹帶

您可能有興趣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