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baby 每日安全的肌膚呵護

來自於日本的Alobaby,以「源於媽媽的愛,撫育孩子成長」為概念,開發了一系列產品,讓寶寶一路成長中都能有最安心的保護。因為以源於媽媽的愛為宗旨來開發產品,全產品強調99%以上的天然成分、且謹守無添加、無色素、無香料成分,也保證不含石油系界面活性劑。讓寶寶從0歲開始就可以安心使用。

媽媽寶寶都愛用

Alobaby分為兩大系列,for baby系列從每天的日常保養開始,「寶寶晚安洗髮沐浴乳」與「寶寶牛奶潤膚乳液」為台灣最受歡迎的兩個明星產品,強調每天日常的清潔跟乳液保養就能為寶寶的肌膚做好全方位的保護,且通過歐盟Ecocert的天然有機認證,即使是異膚性膚質的敏感肌膚都適用的溫和保養。在台灣販售僅僅一年的時間,在媽媽社群中就已經累積了許多口碑,成為口耳相傳的推薦商品,清新淡雅無香精的草本氣味及水感好推開的乳液質地,不只媽媽喜愛,很多媽媽表示連本來洗澡或擦乳液會哭鬧的寶寶,都可以在使用Alobaby時成為開心的愛笑寶寶,Alobaby保護的是寶寶的肌膚,療癒的是媽媽的心。

for baby系列針對戶外需求還有「草本防蚊噴霧」、「寶寶愛洗手噴霧」、「寶寶乾燥救援棒」等產品,所有媽媽擔心的戶外蚊蟲、細菌、冷風刺激等各式狀況,都細心的做好保護,在日本非常受歡迎的寶寶防曬系列台灣還沒有販售,所以也是媽媽界中到日本的必買商品。針對特殊保養則有「寶寶舒緩修護霜」針對偶爾的紅屁屁狀況做及時的舒緩及保護。近年推崇可以藉由按摩的過程加強寶寶的統合發展以及與父母之間的信賴感及安全感,這時就可以選用Alobaby「寶寶按摩油」來建立親子間愛的溝通。for mom系列則專為媽媽打造,從孕期開始在意的肌膚保養到產後開始在意的落髮護理,一樣強調99%以上的天然成分,提供溫和安心的產品來解決媽媽在意的問題。

商品諮詢專線:02-27311231/台灣特思爾大宇宙股份有限公司

商品介紹網址:https://www.alo-organic.com.tw/ec/index.html

您可能有興趣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