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品牌

選購指南

奶瓶奶嘴的清潔與更換

寶寶6個月前,因為免疫能力尚未成熟,每次清洗後可再用沸水或消毒鍋消毒,6個月後,可直接只以肥皂水清潔即可,此外,當奶瓶與奶嘴出現脆裂、霧化時就需立刻更換。清洗奶瓶時,建議選用好沖洗不殘留的奶瓶奶嘴清潔液,或沒有香味、沒有螢光劑、不殘留的肥皂水來清洗,因為奶瓶清洗劑能有效瓦解奶液中的脂類,還原奶瓶本來的乾淨面貌,還有絕大多數的奶瓶清洗劑都會採用純天然植物原料,即使給寶寶使用,也不用擔心化學成分危害寶寶。肥皂的製造過程也沒有任何添加物,是最安心的清潔幫手,且肥皂對環境衛生無害。

清洗過程可先將奶瓶和奶嘴以清水沖洗,再加上清潔液做刷洗,若不方便當場清洗,至少也須先用清水沖乾淨,以免蛋白質殘存於瓶壁上;另外,使用熱水清洗也是好方法,但前提是先將殘留的奶倒掉,以免奶遇熱凝固形成奶垢不好刷洗,而等到沖洗完畢並甩乾後,可直接放入消毒鍋來烘乾,才不容易孳生細菌;清洗奶嘴則不要使用刷子,以免材質損傷而導致卡垢,若要使用也應選擇海綿軟毛專用刷或是直接用手指清洗即可。

nac nac奶瓶蔬果酵素洗潔慕斯

小獅王辛巴 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液

Combi 新奶瓶蔬果洗潔液

酷咕鴨奇異果酵素奶瓶清潔液

採用天然奇異果酵素能清潔殘留在奶瓶油脂及蛋白質達到洗淨及抑菌功能。高安全性洗潔劑。好沖洗不殘留。

商品諮詢專線:0800-223-358

商品介紹

您可能有興趣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