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品牌

選購指南

完整包覆  透氣性高

學步期寶寶選鞋的重點,應該以軟底、平底、避免有厚跟,且腳板可以貼近地面,讓寶寶的小腳可以感受到與地面接觸感覺的鞋子為佳。此外,鞋子的止滑功能雖然很重要,但因寶寶還無法控制小腳的力道,止滑功能也不宜太強喔!以免鞋底的黏度太強,導致寶寶無法輕易抬高小腳而有摔傷之虞!此時期寶寶的小腳發育快速,買鞋時,最好帶著寶寶穿上襪子後試穿,而大小以大人能夠伸入一根手指的寬度為準,這是因為剛開始學步的寶寶,腳趾會微彎,因此要預留空間讓腳趾頭伸展。觀察寶寶的腳背是否有勒痕,如果發現小腳丫子出現摩擦或勒痕,而寶寶也表現出不願意走路的情況時,就表示鞋子尺寸不合適。

家長在挑選童鞋時,外觀不是最重要的考量,由於寶寶的腳正開始發育,讓孩子穿得舒服、透氣,才是好的鞋。例如:應選擇楦頭較寬的鞋子,同時鞋子的前足柔軟度要夠,讓寶寶的小腳能夠自由的伸展、練習以不同的方式走路。特別是這時期有些寶寶會嘗試踮腳尖走路,鞋子前足的柔軟度足夠,寶寶的小腳比較不容易受傷。

my nuno童鞋

Combi 幼兒透氣機能鞋

mothercare童鞋

IFME機能童鞋

IFME機能童鞋以「孩童足部健康成長」為宗旨,與日本早稻田大學鳥居俊博士產學合作研發出模擬赤腳走路的專利凹槽鞋墊,讓腳趾緊抓地面,刺激足底的肌肉,幫助1-5歲寶貝的足弓能自然健康地發育。

商品諮詢專線: 02-8797-4322

商品介紹

您可能有興趣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