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品牌

選購指南

妊娠紋發生原因

妊娠紋是屬於女性懷孕期間的生理變化,發生原因在於身體組織的曲線增加,肌膚宛如氣球一般,若逐漸水腫,就像氣球充氣一樣,會腫得厲害,因此逐漸隆起的腹部是最容易發生的部位,不過由於妊娠紋可能會出現在大腿內外側、臀部、胸部、肩膀與手臂等部位,因此這些部位都必須特別注意,避免紋路產生。
妊娠紋與先天遺傳及體質間會有影響,若天生就容易長出紋路的人,懷孕期間就要特別注意,但必須特別注意的是,原本不容易長出紋路的體質,若孕期完全不注意及照顧,甚至體重於短時間增加過多,後天還是會有長出妊娠紋的機會。最簡單的辨別方法就是從自己母親或是姊妹來看,一般來說只要親人不容易長,相對就會降低生長機率,但僅代表你先天條件好,後天卻仍然有長出來的可能性。

避免生成妊娠紋小祕訣

產前確定生成妊娠紋,產後務必抓緊黃金時期保養,首先應注意營養狀況,膠原蛋白及蛋白質類的食物都要攝取充足,像是豬腳、白木耳、黑木耳的膠質含量多,肉類、魚類、奶類等食物則有豐富的蛋白質,但是攝取同時,必須特別注意魚類的新鮮度,因為海鮮類容易造成敏感反應;其次可以按摩及運動,塗抹精油或除紋霜來按摩,增加肌膚滋潤及彈性;最後則可考慮使用醫療介入處理後續疤痕。

Bio-Oil百洛專業護膚油

撫紋、抗痕領導品牌,德國研究機構測試8周淡化紋路瑕疵。 獨特調理肌膚配方,可改善肌膚瑕疵、細紋與膚色不均。對老化與乾燥缺水的肌膚,倍加滋潤。突破性的配方成分PurCellin Oil™沛希靈,清爽不厚重,更容易吸收並讓有效成分:維他命A&E、金盞花油、薰衣草油、迷迭香油及洋甘菊油,能精準地發揮效用。

商品諮詢專線:0800-368-566

商品介紹

帕瑪氏撫紋按摩乳液

Mustela®慕之恬廊®慕之孕孕膚霜

92%孕媽咪滿意效果調查,懷孕一開始即可使用,積極預防第一道細紋出現!抗紋成分「阿拉伯半乳聚糖」與「羽扇豆萃取」,能強化肌膚彈性,有效預防、減緩及淡化初生細紋!無酒精、無Paraben防腐劑,網路口碑推薦!另有無香配方可供選擇。

商品諮詢專線:0800-880-451

施巴5.5 美體撫紋霜

專為孕期、產後及美體保養設計,預防身體細紋產生,並淡化撫平已生成之細紋。獨特天然胜肽修護複合體,維持肌膚彈性;積雪草、酪梨油、乳木果油等多種植物萃取,緊緻保濕且使肌膚有光澤,舒緩孕期肌膚不適及癢感。

商品諮詢專線:0800-000-755

您可能有興趣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