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品牌

選購指南

正確擺放不妥協


安全座椅之所以重要,其目的在於確保寶寶的交通安全。1歲以下及未滿10公斤的嬰幼兒,應使用能夠平躺的後向型兒童座椅(寶寶臉部與駕駛座反方向),因為此階段寶寶的頸椎尚未發育完全,支撐力仍不足,平躺對寶寶來說較安全。有些市售的安全汽座為0~4歲嬰幼兒通用(即前後向可自行調整),家長應親自確認其轉向功能可正常操作後才能購買。


在使用汽車座椅時,安全帶綁得太緊將會使孩子感到不適,最理想的鬆緊度為寶寶與安全帶之間,仍可容下成人一根手指寬的程度。家長為寶寶綁好安全帶後,應確認安全帶是否平整,若扭曲就須重新拆開繫上,再用手稍微搖晃座椅,若安全座椅穩固,就代表使用正確,此外,擺放汽座的最佳位置在後座中間,絕對要避免放置於配有安全氣囊的副駕駛座。建議除了依據小孩年齡與體重選購適合的安全座椅外,建議可以將車開到購買的店家,以確認產品是否適用該車結構。

奇哥Joie Spin360 Isofix0-4歲全方位汽座

360度旋轉設計,單手就可調整座椅方向,讓寶寶上下車更加便利,頭靠高度調整可直接帶動肩帶高度、背靠多段式調整,搭配緩衝吸震座椅以及全座椅透氣通風設計,讓寶貝坐的不僅安心,也更加舒適。

商品諮詢專線:0800-001-256

Combi CULMOVE 汽車安全座椅

旗艦款ISOFIX安全座椅,可單手操作360度旋轉座椅,安裝變得更容易; EggShock超衝擊吸收素材有效分散衝擊,保護升級,座墊布使用來自日本的一秒瞬吸巾,體溫調節乾爽舒適,配備安眠車篷,阻隔光線,守護寶寶的睡眠,讓爸媽輕鬆也好放心!

商品諮詢專線:02-7720-8585

Chicco Seat up 012ISOFIX安全汽座

納尼亞成長型安全汽座星空系列(素紅)

納尼亞成長型安全汽座-星空系列為法國原裝進口,不僅防護高規,整體設計感一流呈現歐美格調品質,兼顧安全與寶寶和家庭的時尚品味,多重樣式與風格設計,高彈性透氣布,左右加寬,加厚軟墊,提供寶寶舒適、柔軟的乘坐空間,永遠符合父母全方位的選擇。

商品諮詢專線:05-2360889

您可能有興趣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