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品牌

選購指南

信譽好&價格佳 優先選購

部分孕媽咪於懷孕初期,容易孕吐或胃口不好,或許在餐與餐之間適量地泡杯媽媽奶粉飲用,是一個不錯的方法,可以幫助暫時止飢,補充些許能量。但要注意,坊間的媽媽奶粉大部分為了彰顯功效,通常都會額外添加某些所謂的「營養成分」,如高鈣、高鐵等,但這不一定對每一孕期的準媽媽都好,有時這些奶粉所添加的營養素含量,可能超出孕媽咪的每日攝取需求。因此,提醒有在喝媽媽奶粉的孕媽咪,就不要同時補充綜合維他命之類的營養品,以免發生部分營養素攝取過量的問題。

孕媽咪不要因為奶粉中含有特殊營養素就大喝特喝,甚至取代開水飲用,以免造成腎臟負擔。三餐仍是一天當中攝取營養的主要來源,把握均衡飲食為基準。而喝媽媽奶粉關係著母胎的健康,所以選購時,要優先考慮信譽良好的品牌;其次,檢視成分是否添加了孕期全面所需要補充的營養素,再來依照預算多寡,衡量看看哪種品牌在可接受的範圍內。萬一怕胖,市面上也有不含糖分的媽媽奶粉可供選擇。

美強生優生媽媽A+ 配方奶粉(懷孕及授乳媽媽專用)

連續17年媽媽【最愛媽媽奶粉第1名】優質關鍵營養一次到位:DHA、膽鹼、益菌因子、葉酸、鐵、鈣等20多種的均衡營養,低脂無負擔!給孕媽咪與授乳媽媽A+營養,孕育A+寶寶從懷孕開始!

宅配曁免費育兒諮詢服務專線:

0800-211-752

心美力媽媽營養品(香草口味/ 草莓優格口味)

桂格媽媽營養品

安滿專業孕哺營養配方

您可能有興趣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