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品牌

選購指南

好用媽媽包必備條件

當需要帶著寶寶出門,為了寶寶隨時處在舒適的狀態,媽媽總是會帶著大袋子出門,裡面總是會備好所有寶寶需要的用品,因此,總是被暱稱為媽媽袋或媽媽包。坊間也紛紛推出專用規格:內部空間夠大,並有針對物品類別與大小的隔間、小袋子等設計,讓媽媽們毋須多動腦筋,輕鬆就能把尿布、棉花棒、奶瓶等放入與歸位,方便隨時取用。

一個好的媽媽包,應該重量要輕,避免增加用品以外的重量;袋子的表面要耐髒,最好能夠防水;結構要夠堅固,尤其肩背或後背等負重的帶子不能太細,以免支撐力不夠或背了讓肩膀不舒服;最好挑有「外袋」的款式,可放悠遊卡、寶寶水杯等需要及時、隨時拿出來使用的小東西。

雖然媽媽袋的內容物,都是為了寶寶而準備,但實際執行與準備的畢竟是媽媽;表面上看到很漂亮的款式,規格與設計是否適合自身的需求,都是媽媽們在購買前,都應該同時思考的地方,因此方便的話,最好還是到實體店面了解,或先商借親朋好友的試用,再決定購買與否。

CiPU喜舖Airy側背包

六甲村 時尚媽媽包

LASSIG德國時尚精品媽媽包

LASSIG德國時尚精品,為全球最大媽媽包品牌,以時尚、設計、功能的態度,來創造舒適、美學及實用之包款。LASSIG百搭及出色的時尚外型,採用回收PET容器製成,結合環保意識及時尚感,讓媽媽包不再只是媽媽包,而更能運用在任何日常生活上。

商品諮詢專線:02-6635-8858

您可能有興趣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