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品牌

選購指南

維持空氣乾淨  有益呼吸道健康

生活在都市化的環境中,不良空氣品質容易誘發呼吸道過敏反應,雖然有些空氣中的懸浮微粒不是過敏原,卻是很常見的過敏誘發因子。近來更有研究顯示,在密閉的空間內,由於空氣不流通,空氣品質其實很糟。近年來,空氣汙染的問題日益嚴重,無論是霾害或室內外懸浮微粒散布,為了避免寶寶呼吸道受刺激,空氣清淨機已成為許多家庭的必備電器,除了使用空氣清淨機之外,要維持室內的空氣品質,建議家長定時打開窗戶讓室內通風。


空氣清淨機可以過濾空氣中的髒東西,能有效地減少室內懸浮微粒,對於維持室內的空氣環境有明顯幫助。建議空氣清淨機可與除濕機並用,一邊清淨室內空氣,一邊降低室內環境濕度,讓過敏原難以生存。此外,若正值懷孕,建議孕期飲食雖不需過於限制,但要避免進食自己本來就會過敏的食物,同時遵守均衡飲食的原則,補充足夠的維他命、葉酸、鈣質。當戶外空氣汙染嚴重,天氣溫差大時,最好減少帶寶寶外出;平常也要維持好心情,不讓已存在的過敏問題變得更加嚴重!

Honeywell 智慧淨化抗敏空氣清淨機HPA710WTW

Honeywell為美國專業醫師推薦第一空氣清淨機品牌,累積50年研發及製造空氣清淨機的技術,潔淨效率受美國家電製造協會認證,位居美國空氣清淨機市場領導品牌地位。智能偵測模式可依室內空氣品質、室內大小不同調整低/中/高/靜音四段風速來達到家中最適的清淨效果。

商品諮詢專線:0800-251-209

商品介紹

Panasonic日本製空氣清淨機F-VXP70W

3M 寶寶專用型空氣清淨機
FA-B90DC

Dyson Pure CoolTM
智慧空氣清淨機

您可能有興趣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