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KINS 愛自己也愛家人

「因為愛自己也愛家人,所以堅持用好的產品!」澳洲知名品牌LOVEKINS以pure、nurture、protect為主軸,為所有媽媽及即將要成為媽媽的您,創造出一系列寶寶及小孩找尋自然無添加的產品,曙光生活有限公司深知LOVEKINS的好,因此特地從澳洲原裝進口,並且為台灣獨家代理,希望告訴所有爸比媽咪有個嶄新品牌進駐台灣。

LOVEKINS=對家人的關愛

LOVEKINS創辦人Amanda Essery是在達爾文出生的第六代澳大利亞華裔,Amanda的女兒Heidi出生後患有嚴重的濕疹,醫生開立的處方藥也未能解決問題。Amanda憑著自己的自創精神,以純澳洲當地的成分給女兒自製了一款護膚品,沒想到使用之後,讓女兒的濕疹得到了有效控制,Amanda意識到正確的皮膚保養對於嬰兒護膚的重要意義。因此,抱著這樣的概念灌輸到產品中去並且嚴格實施的理念,Amanda創建了自己的護膚品品牌LOVEKINS,並且希望以此幫助更多患有皮膚問題的孩子。

取之於大地,還之於大地!

澳洲自然純淨的嬰幼兒護膚品LOVEKINS,幫助家庭成員們達到健康快樂的綠色生活新主張,支持在地的原生農作物,以取之於大地,還之於大地的理念為核心,這個概念來堅持產品對於生態無害,使下一代能在健康環境成長茁壯。秉持信念的LOVEKINS突破層層重圍,成為第一個拿到澳洲化妝品安全協會(SCA)頒發的無過敏認證,還獲得100%無毒害認證,受到澳洲濕疹協會的大力支持。明星成分「卡卡杜李」數千年來一直被澳洲原住民使用,卡卡杜李是世界上維生素C最高的植物,維生素C含量是柳丁的100倍以上 (資料來源: Australian Government- Rural Industries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

LOVEKINS嬰幼兒洗髮沐浴露

含卡卡杜李,尖銳檀香果(澳洲框檔果),白茶成分,溫和潔淨,滋潤,柔滑並保謢寶寶的頭髮和肌膚。薰衣草和依蘭油能夠放鬆,平靜感官。

LOVEKINS嬰幼兒身體潤膚乳

含卡卡杜李,尖銳檀香果(澳洲框檔果),芒果脂,荷荷巴油及椰子油成分。溫和滋潤寶寶的嬌嫩肌膚,且薰衣草和香葉天竺舒缓精油能夠放鬆感官。

LOVEKINS駱駝奶嬰幼兒香皂

LOVEKINS多用途駱駝奶香皂,含卡卡杜李,駱駝奶,甜杏仁油等成分,質感細緻、滋潤!柔滑的駱駝奶香皂,經SCA(Safte Cosmetics Australia)認證Toxic-Free。2018年3月26日,澳洲Nature & health雜誌舉辦的天然寶寶獎,在其產品的領域中,獲得肯定贏得大獎。

商品諮詢專線:06-2086098、0905-510160/曙光生活有限公司

商品介紹網址: http://www.twilightlife.com.tw/lovekins.html

您可能有興趣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