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品牌

選購指南

電暖爐  不怕寶寶著涼

新生兒由於肌膚調節功能尚不成熟,對於冷熱的感受較敏感,一般而言,若家中有新生兒,室溫可維持在25℃上下,會讓寶寶感覺比較舒服,也不用擔心是否須因為溫度的變化穿脫寶寶衣物。在寒流來襲的冬天,建議可於家中準備一台電暖氣,在需為寶寶更衣的沐浴前後或睡眠時,讓家中保持溫暖,同時也建議使用時,在室內放一大盆水或使用加濕器,維持空氣的濕度,以免引起皮膚乾燥或發癢。電暖器的使用需注意安全,除了保持適當距離之外,若家有學步兒或寶寶喜歡翻翻爬爬,需留意幼兒安全,將電暖器等電器用品擺仿在寶寶觸碰不到的位置。

恆溫恆濕好舒適

讓室溫保持約20℃~24℃,加上相對濕度控制在50%~70%,就是使人感到舒服的狀態。建議在家中擺放一個室內溫度計及濕度計進行測量,當溫度與濕度未達此一標準時,即可適度使用如電暖器、除濕機等設備,將溫度、濕度調整至宜人狀態,這樣就不需要為寶寶穿上太多衣服,即使睡覺,蓋上一層薄薄的被子也已足夠。使用電暖器可讓室內溫暖,但因吸附了空氣中的水分,使空氣變得乾燥,建議在使用時,最好在室內放一大盆水或使用加濕器,維持空氣的濕度,以免引起皮膚因乾燥而容易發癢。

NA-11ZL北方
德國原裝進口葉片式恆溫電暖爐

北方公司自1983年從德國引進葉片式電暖爐,至今已走過36個年頭,是國內唯一一家超過30年專業經營電暖爐的代理商。依據全國意向市調網所為「台灣民眾家中擁有的國內外電暖器品牌」項目顯示;「…;國外進口品牌以德國北方(36.1%)之市占率較高且領先第二品牌許多(約18.6%)。」且商品種類齊全超過30種以上,滿足不同購買預算,讓每個家庭能享受最舒適溫暖的冬天。

商品諮詢專線:0800-808-866

HX-FN12P聲寶陶瓷式電暖器

直立/壁掛雙設計,壁掛時通過IP24防潑水檢測,可壁掛於浴室內:洗澡前先啟動,讓浴室溫暖。內建三段舒適風速,冬天可暖房、烘乾衣物,夏天可輸送涼風,亦可乾燥浴室,四季皆可用。三大安心設計:定時斷電、機身防燃、異常電壓高溫自動斷電,讓您擁有更安心的溫暖。

商品諮詢專線:0800-005-438商品介紹

您可能有興趣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