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品牌

選購指南

依照哺乳計畫選購

由於荷爾蒙的影響,懷孕期間及產後的乳房大小會有所不同,建議媽咪在產後,依據自己的哺乳計畫,決定是否需要購買擠乳器。如果是職場媽咪,有擠乳的時間壓力,可以考慮購買省時省力的雙邊式電動吸乳器;如果是寶寶不在身邊,需要使用擠乳器替代寶寶刺激乳汁分泌時,則可以選購電動或手動型的擠乳器。

寶寶吸吮媽媽的乳頭喝到奶水,有其特定的吸吮節奏,也就是「吸、放、停」的吸吮頻率,如此才不會讓媽媽的乳頭受傷,而寶寶也才有足夠的時間吞嚥奶水。因此,在使用擠乳器時,媽媽應了解到:「吸力強並不等於吸力好。」擠乳器的吸吮頻率應該接近寶寶的吸吮節奏,才不會造成媽媽的乳頭受傷。而擠乳器的調節頻率模組越多樣化,可配合媽媽不同的擠乳需求,就是合適的擠乳器。


依照擠乳的調節頻率(模仿寶寶吸、放、停的吸吮頻率)約可分為:全手動、全自動及半自動3大類。選購時建議先測量乳暈的直徑,喇叭內徑應比媽媽的乳頭大一些,以免擠乳時乳頭「卡在」喇叭內徑孔中,造成每次抽吸的壓力直接作用在乳頭上,導致乳頭受傷。

SpeCtra貝瑞克9X攜帶式雙邊吸乳器

輕巧的9x攜帶式電動雙邊吸乳器,操控面板上有一個「波浪型」的按鈕,這就是貝瑞克吸乳器的按摩功能,與按摩軟墊配件同時使用可邊按摩乳房邊吸乳,減少不舒適感並提升擠乳時的效能。吸力強度10段調整,按摩模式5段調整,體積輕巧方便攜帶。

商品諮詢專線:05-2360889

Philips Avent輕乳感雙邊電動吸乳器

Combi 自然吸韻電動雙邊吸乳器

您可能有興趣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