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EI日本精密 日本健康守護領導品牌

照顧家人、預防疾病,若少了專業儀器的幫忙,可能讓關心淪為焦慮,但若有可隨身測量的精準儀器,就能讓居家照護更加安心踏實。

居家照護的得力助手

「守護健康」與「精準測量」是NISSEI日本精密成立以來的兩大基礎宗旨,隨著預防醫學觀念的日漸普及,居家照護也需面面俱到,無論是體溫值或血壓值,測量儀器所能提供的精準數值,能讓照顧者掌握病程,在正確的時機點選擇就醫,是居家照顧的得力助手。身為歷史悠久的醫療器材製造商,NISSEI日本精密成功享譽於居家生活之中,其耳溫槍在網路親子討論版擁有極高聲量,其他量測儀器也不斷在醫療產業上獲取多項成就。

NISSEI日本精密成立70年來,深知在此專業領域製造商品需要高度的可靠性及穩定性,因此在各儀器的製作中,積極改善製程,同時亦追求對環境的守護,進而成功取得多項技術及品質控管認證(ISO-9001、EN-46001認證及ISO-14001認證),2006年亦獲得中小企業特別獎和優秀設計獎,並於2007年成立研發中心,其血壓計產品更於2011年獲得歐洲高血壓學會(ESH 2010最新版)測試合格的殊榮。

強調人體工學 讓使用更貼近需求

NISSEI日本精密除了在製造商品上著重「可靠性」與「穩定性」之外,更不忘在冰冷的醫療儀器上注入溫暖貼心的「人性化設計」,以NISSEI日本精密耳溫槍來說,測量的準確度與使用感受上的舒適度甚為重要,尤其寶寶的耳道較大人脆弱,因此耳溫槍的測溫技術與設計都必須特別重視。

NISSEI日本精密耳溫槍透過符合人體工學的L型設計,讓量測過程中機身的握感更為理想,也讓耳溫槍的操作更為方便簡單。而透過紅外線精密測溫技術,也有助於降低量測耳溫結果的誤差值,讓家長更容易準確得到正確的耳膜溫度。

NISSEI日本精密迷你耳溫槍

NISSEI日本精密迷你耳溫槍擁有業界最小誤差值±0.1℃ (溫度範圍37℃  T < 39.1℃) ,同時通過EMC電磁波檢測,帶給全家人精準又安全的測溫體驗。NISSEI日本精密的每一支迷你耳溫槍皆經過16小時的溫度測試,在5℃ 的環境下依然可正常使用,品質安心測得到,是每個家庭必備的好夥伴喔。

商品諮詢專線:02-66358858/杏豐實業(股)公司

商品介紹網址:http://nissei.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ISSEI.TW/

您可能有興趣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