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品牌

選購指南

體溫容易隨環境與行為變化

寶寶的體溫通常較成人來得高,平均體溫多位於37℃上下,尤其是初生嬰兒,由於調節中樞功能尚未發育完整,體溫容易隨著環境有所變化。從醫學的角度而言,耳溫38℃以上稱之為發燒,當體溫介於37.5℃~38℃時,即有微燒傾向,但以摸皮膚判斷有沒有發燒的方法很不準確,所以當小孩生病的時候,一定要用體溫計才能正確判斷小孩有沒有發燒。寶寶出生後,耳溫槍就是家中必備的照護工具。但因為寶寶的體溫調節能力還不成熟,通常穿太多衣物或大哭之後,都有可能導致體溫過高,因此,需要使用體溫計測量,才能正確掌握溫度變化,正確判斷寶寶是否真有發燒傾向。

不確定時  再次測量

耳溫槍是以感測器來感測物體所放射出的熱輻射,而測得物體的溫度;量測時必須注意耳溫槍在耳朵裡面的角度要正確,而且也必須定期校正耳溫槍,以免失去準確性。但3個月大以下嬰兒因為耳道小,耳溫常不準確,所以不建議使用,量耳溫的方式只適用於3個月大以上嬰兒。此外,如果兩耳量出來的溫度不同時,應該多量幾次,以較高溫度為準。寶寶發燒時,充足的水分補充是發燒護理的重點。除了持續餵母奶或配方奶之外,寶寶的食欲可能會因為不舒服而有所減少,此時可採取少量多餐或以流質食物(清湯或稀飯)來幫助維持每天需求的營養。

NISSEI日本精密迷你耳溫槍

NISSEI日本精密迷你耳溫槍擁有業界最小誤差值±0.1C (溫度範圍37C  T <39.1C) ,同時通過EMC電磁波檢測,帶給全家人精準又安全的測溫體驗。NISSEI日本精密的每一支迷你耳溫槍皆經過16小時的溫度測試,在5C 的環境下依然可正常使用,品質安心測得到,是每個家庭必備的好夥伴喔。(杏豐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FB粉絲團商品介紹

德國百靈Thermoscan耳溫槍

準確率高、溫和且便利,多項產品專利如:探測頭在測溫前將自動預熱至34℃(接近人體溫度),讓量測溫度更加準確;彈性測溫頭,柔軟材質、形狀,更適合耳道;耳套彈出裝置,讓更換耳套的過程不接觸到手更衛生安全。

商品諮詢專線:0800-278-789

商品介紹

nac nac紅外線耳溫槍

Combi 免耳套紅外線耳溫槍

延伸閱讀

您可能有興趣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