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品牌

選購指南

換奶觀察 以一星期為基準

羊奶粉中含有豐富的DHA、AA、鐵質、鈣質、核苷酸等成分。DHA是構成腦部皮質層及眼睛視網膜的主要成分,而攝取足夠鐵質可以增強抵抗力,至於鈣質,則是人體骨骼與牙齒成長的必需營養素,對於持續成長發育的寶寶來說非常重要。羊奶與牛奶的蛋白質成分不盡相同,若寶寶不適合喝牛奶,不妨考慮改以羊奶做為提供奶類營養的來源。

當奶類食品已逐漸在寶寶的飲食中減少時,建議1~2歲的孩子仍可維持每日6餐,即正常的3餐與上午下午各1份點心,正餐的分配必須包含蛋白質、澱粉與蔬菜,水果、堅果或奶類則可以在點心時間時供應。1歲後,若寶寶原本飲用牛奶,改成羊奶時,建議以1星期為觀察基準,如果寶寶在換了新的奶粉後,每天喝完奶的大便都有異常(例如:太硬、太軟或太稀),就要考慮是否寶寶有不適應的問題,且奶類食品,進到體內仍須經過分解才能還原成水分供應身體,因此不能取代喝水,若以公斤數來計算,平均每個寶寶每日每公斤應有30c.c.的水分補充。

卡洛塔妮羊奶粉 幼兒羊奶粉─藻精蛋白配方

貝比卡兒幼兒羊奶粉

新安琪兒幼兒成長羊奶粉

您可能有興趣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