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品牌

選購指南

依照月齡與體重選購

從寶寶開始學吃飯的那天起,爸爸媽媽就免不了需要經過一段吃飯像打仗的育兒時期,寶寶不在乎吃得飽不飽、食物是否會浪費、吃得髒不髒,對他而言,食物或餐具都像是值得探索的新玩具,一切充滿新鮮感,建議從寶寶開始接觸副食品開始,就可以為他準備一個幼兒專用餐椅、餐具以及舒適的用餐環境,讓孩子可以習慣在固定的位置上用餐,並且搭配固定的用餐時間,時間久了,孩子就會習慣吃飯時應在餐桌上與餐椅上。建議寶寶2歲前就要建立良好正確的飲食習慣!

選購餐椅首重安全性及舒適度,市售產品有多種不同的功能設計,如結合搖椅與餐椅功能的餐搖椅,也有專為寶寶用餐設計。不論使用哪一類型產品,建議必須依照寶寶的月齡及體重選購,讓寶寶能舒服的坐著,避免影響骨骼發育。如果購買的餐椅不能調整角度,必須等寶寶能夠坐穩時再使用。有些品牌的餐搖椅,有可調整式的椅背,平放能做為寶寶休息的小床,立起椅背,再擺上餐盤,就能變成寶寶舒適的用餐環境,非常方便。

費雪寶寶小餐椅

Combi Letto電動安撫餐搖椅

奇哥Joie MultiplyTM 6in1成長型多用途餐椅

Aprica YuraLism AUTO Premium Plus

您可能有興趣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