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品牌

選購指南

挑對塑身衣 不怕穿不住

量身訂做的塑身衣是針對個人需求所製作,更能顧及每個人所在意的細節。塑身衣的選擇建議要選自己穿得住的款式,因為塑身衣必須要穿3至6個月以上,每天穿8個小時,才會有明顯的效果。建議孕期可以先到店面試穿,讓手臂或腿部先感受塑身衣的材質,觀察材質是否輕薄透氣及排汗性佳或符合國際機構安全認證。塑身衣有助雕塑曲線,而且穿上塑身衣會自然挺直,抱小孩也不會感覺腰部受力,自然而然將身材「拉回正軌」。

塑身衣要穿在正確的位置上才會舒服,因為塑身衣有一定的緊度,一不注意就可能會穿在不對的位置,穿上時若感覺不太舒服,就會建議脫下來重新再穿一次,而穿上時必須將身體擦乾,讓身體保持乾燥;穿過以後務必要清洗,因為人的肌膚會有皮屑及油脂,長時間停留和累積容易破壞塑身衣的材質,所以需每天清洗來維持商品壽命。選擇款式時,可以先了解自己需求,確認自己想改善哪個部分,或透過與專業人員的諮詢與試穿來決定,但針對產後婦女則最好都穿連身型塑身衣,再依需求看是否搭配袖套或腿套。

瑪麗蓮MARILYN

蘿琳亞惹火曲線款塑身衣

VENUS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

您可能有興趣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