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品牌

選購指南

脂肪移位 修飾身材

塑身衣是運用「脂肪移位」的塑型原理,透過塑身衣來修飾身材,集中固定脂肪,並且矯正體態,脂肪細胞在兒童期及青春期的數目和體積都會增加,但成年後,脂肪數目不再增生,反而隨著代謝變慢而體積變大,再加上年齡、地心引力、基因、運動及飲食習慣等因素影響,變得更加無法控制脂肪的大小、部位與發展方向。脂肪宛如棉花一般柔軟,且可移動,舉例來說,脂肪可以像戴牙齒矯正維持器一樣,被定型固定,因此人們可以透過「撥提手勢」將後背肉或大腿肉等脂肪量較多的地方,以穿塑身衣的方式使脂肪移位於對的位置,並藉此有效控制脂肪膨脹,以適當壓力讓移位後的脂肪固定。

產後媽媽最大的改變在於腹部及臀部,無論體重增加的再少,肚子的肉就是會有垂墜感,因此塑身衣對於產後媽媽的幫助是全身塑型,加上許多媽媽產後為了抱小孩,會習慣將小腹頂出來或使手臂變粗,透過塑身衣可以讓身材均勻塑型,並加強腹部、臀部和大腿的加壓,改善體型。

Mamaway媽媽餵內衣式哺乳修飾衣

六甲村重機能調整型連身束衣褲

華歌爾寶貝媽咪產後塑身衣

您可能有興趣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