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品牌

選購指南

正確穿衣不著涼 方便餵奶

穿衣服不是件難事,但是穿對衣服卻也不簡單,常有人在季節轉換之時,一個不留意就感冒,何況是剛生產完的產婦,一定要掌握好穿衣的原則,以避免著涼。為了避免著涼,一定要注意保暖,不可讓身體吹到風。一般建議媽咪選擇棉質吸汗的衣物,若有流汗時,須特別留意出風口不能直接對著人體。更換衣物時若擔心著涼,也可以漸進式的方式更衣,先脫左邊穿上後再脫右邊。此外,哺乳時會將衣服脫下,建議此時可將溫度稍微調高,或者是穿著前開式的哺乳內衣及前開式的外衣,如此,即可不必將衣服全部褪去,可維持保暖。

特殊開口隱密性高 輕鬆哺乳

哺乳衣的設計是以方便哺乳為目的,多半會採取斜開口式,讓媽媽在哺餵母乳時方便開啟;也因為特殊設計,不會露出過多的乳房,哺乳媽媽也會需要帶寶寶外出,但不是每個地方都有育嬰室,總是在廁所餵乳氣味也不好聞,此時哺乳衣就能派上用場,其遮蔽性較強,可減少在外哺乳時曝光的尷尬。市面也有販售特殊開口設計、隱密性高的哺乳衣,帶寶寶外出時便可輕鬆哺乳。有些媽媽會在哺乳胸罩內加一片防溢乳墊,就不必擔心乳汁溢出弄髒衣服。

Mamaway媽媽餵哺乳服飾

蔓蒂小舖 假兩件哺乳洋裝

哈韓孕媽咪點點雙口袋哺乳睡衣

您可能有興趣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