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品牌

選購指南

勇於展露僅存顯瘦部位

懷孕過程中,難免伴隨著發福和水腫,不過孕媽咪們千萬別絕望,因為身上總是有這麼一、兩個部位,怎麼胖都胖不到它,就等妳仔細的去發掘,並且將它發揚光大!舉例來說,若鎖骨和四肢是孕期中顯瘦的部位,在服裝的選擇上,就可以儘量選擇一字領或是平口的上衣,把鎖骨的線條展露出來,下半身則選用鬆緊帶的高腰裙,不僅不會壓迫到肚子導致不適,高腰的設計也可以拉長比例,而且在行進中,還可以有意無意的露出雙腿,正所謂隱惡揚善,絕對是孕媽咪

穿搭第一個最重要的小訣竅!

當然大部分的孕媽咪們,在孕期中也可能還是最喜歡穿著寬鬆的一件式洋裝,行動方便之餘,也讓身體處於最舒適的狀態,不過,就算是寬寬大大的衣服,只要選擇得宜,同樣也可以很俐落帥氣!像是有領子的襯衫式洋裝,就是很好的單品,簡潔的剪裁,展現率性的態度,有領的設計,在孕媽咪本身散發的柔美氣息中,增添一絲中性的美感,再搭配上得宜的飾品配件,簡單中又不失細節。

Mamaway媽媽餵孕哺衣

蔓蒂小舖 立體毛球尾巴兔兔荷葉裙洋裝

哈韓孕媽咪獨家設計縷空格紋雪紡棉紗洋

您可能有興趣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