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品牌

選購指南

寶寶房預備

在西方國家為寶寶準備一間嬰兒房是極為稀鬆平常的事,但在台灣,父母與新生兒同房的情況較為普遍,無論是同房或分房,建議寢具與房中的陳年灰塵都要徹底清潔,例如:窗簾或積久未清潔的家具後方或沙發布等,且因為寶寶嗅覺十分敏感,房間內須避免使用芳香劑,同時,樟腦丸或萘丸因具有造成新生兒中毒的風險,也須避免放置於房內。而若有準備尿布檯,可避免媽咪產後頻繁彎腰所造成的腰部痠痛,可依需求購入或租借尿布檯,或著直接以家中高度剛好的折疊桌取代,如此可讓寶寶排泄物沾到寢具的機會減少,媽咪也不用頻繁花時間清洗床單。


新生兒因為尿布須頻繁更換,但媽咪產後頻繁的彎腰會讓腰部容易痠痛,因此選購時須避免買到高度太低或柵欄太高的嬰兒床(不便抱寶寶),建議爸媽可考慮買張緊鄰床邊與牆邊的單人床,比起市售的嬰兒床,不但會更方便母親哺乳與照顧,也不用為日後換床而煩惱。

les enphants經典嬰兒床

酷咕鴨北歐成長型床邊床

Chicco Next 2 Me多功能移動舒適床邊床

榮獲歐洲多項育兒獎項肯定!實現同房不同床!創新一床三用設計,「床邊床」給媽媽與寶寶安全舒適的睡眠品質,更讓每次親餵安撫更親密;「獨立小床」讓寶寶有專屬空間;「旅行小床」輕鬆收納好攜帶,不怕寶寶認床。親密守護加倍安心又幸福。

商品諮詢專線:02-6635-8858

商品介紹

您可能有興趣

icon_BackToTop